建行滨州分行彩虹分理处劳动者港湾,因爱停靠

2018-08-23 01: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彰显新时代国有大行的人文关怀、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建行滨州分行彩虹分理处积极行动、精心组织、有序推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中国建设银行“劳动者港湾”建设实施方案》精神,于近日正式挂牌“劳动者港湾”,并率先开放饮水和休息服务区。

  “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劳动者港湾,您身心可以停靠的地方”这是分理处打印在网点产品宣传单上的宣传语,在外拓营销时,向路遇的环卫工人、交通警察、出租车司机、快递员等户外工作者传递建行劳动者港湾的建设宗旨,期待为他们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

  下一步,分理处将逐步配备婴儿椅、轮椅、助盲卡、医药箱等人文关爱服务设施,主动真诚地为劳动者歇脚停靠提供便利场所,竭力营造家的温馨与温暖。让劳动者港湾不仅仅成为一种幸福的注解,更是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建设银行建设美好生活的一个文明标签。(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