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临沂临沭支行客户服务无小事,上门服务暖人心

2018-08-23 01: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临沂临沭支行营业室接到客户电话求助,该客户父亲年事已高,身体不适无法亲自前来网点进行身份信息维护,无法领取退休金,临沭支行营业室在了解到情况后,本着“以客户为本,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组织网点人员上门为客户办理业务。

  8月22日,临沭支行营业室在人手紧张的情况下,为了不耽误正常营业,晨会结束后携带龙易行设备驱车十公里,上门为客户进行身份信息维护。业务办理完之后,客户感谢不已,质朴的话语中流露出的是对建行的感激与信任。

  只是一次小小的上门服务,对于客户一家来说,却意义重大。始于感恩,臻于感动。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对于建行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建行将始终坚持服务客户放在首位,竭力为客户提供细致优化的服务。(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