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德州德城支行德馨服务伴我们前行

2018-08-23 02: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的一天,阴阴沉沉的天伴随着一道闪电响彻云霄,大雨倾盆而下,马路上的人四处躲避,本以为只是一场阵雨,没想到雨越下越大,一时没有停下来的迹象。这时,也有不少的客户来到网点避雨。大堂经理赶紧拿出来防滑垫,雨伞架,为大家提供服务。因为下雨天气比较凉,大堂经理把网点的空调冷风关闭,以防淋雨的客户受凉、感冒。为来网点避雨的客户接上热水,安慰大家不要着急,如果大家不忙,就在建行的网点好好休息,如果有急事儿回家,建行也可以为大家提供雨具。

  建行真诚的为大家提供服务。大堂经理在巡视大堂的时候,看到一位老人带着小朋友正在网点坐着,孩子迷迷糊糊的,想睡觉,但是网点座椅位置有限,孩子怎么躺也不舒服,不停地哭闹。大堂经理见状,赶紧把老人领进贵宾室的客户等待区,有一排沙发。还细心的从更衣室拿出自己的小被子,给孩子盖好,拿出自己给孩子买的零食,送到孩子手中。俨然一副母亲对待自己孩子的态度。孩子的奶奶看到这一幕,一个劲儿的感谢,大堂经理哄睡了孩子以后,微微一笑,又去大堂值班去了。

  这只是每天工作的一部分,最最普通的一部分。德馨服务在我们的嘴边,在我们的心中,在建行的行动上,时刻将德馨两个字记在心头,这是建行不变的服务,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德馨服务”的真正含义。(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