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解放路支行热心为客户兑换零币获赞誉

2018-08-23 02: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一位神色焦急,提着沉甸甸的布袋子的老大爷走进了建行枣庄解放路支行营业大厅要求兑换大量零币,但此时正值代发工资旺季客户较多,窗口非常紧张,大堂经理主动上前询问,了解情况后,及时与室内营运主管进行沟通,为不耽误其他客户办理业务,临时安排一弹性窗口为其单独清点,值班经理和营运主管齐上阵,一起为客户清点,总共3大包,全是大爷辛辛苦苦积攒下来的,基本都是一角硬币,经过2个多小时的时间,终于清点完毕,总共8000多枚硬币,大爷双手颤抖的接过兑换好的钱,十分感动,一直对该行工作人员夸个不停。

  面对客户真诚的感谢,该行员工用微笑回馈客户,继续投入工作,解放路支行就是这样不断的为客户耐心细致的服务,换取了客户信赖,各项业务指标也不断提升。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