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聊城分行全力推进裕农通业务

2018-08-24 02: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聊城分行召开行长办公会督导调度裕农通业务在全行的进展。会议指出,目前建行裕农通业务发展存在数量落后、覆盖度偏低、应用落后、创新不足等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认识上再提高,工作上再推动。要认识到裕农通业务是普惠金融的标志性延伸,是农村客户享受普惠金融服务便利的重要依托,是推进个人业务发展的重要抓手。发展裕农通业务将给建行带来更多的客户、收入和未来业务,全行要高度重视,切实推动。二是要有专项活动,专项激励。要结合建行实际,开展特色的裕农通发展专项活动,用好省行各项配套费用,做好奖励及时兑现,提高裕农通业务的推广积极性。三是要精准切入,批量营销。要结合聊城区域实际,依托供销社、农村诊所,瞄准各区域客户的切实需求,做好精准营销和批量营销。四是要客户融合,创新引领。要结合各区域客户的实际需求,充分利用金融科技的发展,做好产品的创新推广,让广大农户切实享受到建行“裕农通”提供的便利。(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