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肥城支行文化路支行“四个规范”提升服务水平

2018-08-24 02: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这是您的证件,请您收好!地面湿滑,路上请注意安全!”近日,柜员在给客户李先生办理完业务之后,针对当前的阴雨天气及时提醒客户,使客户感受到建行网点的温馨。

  为进一步提高柜面服务质量,营造良好服务环境,肥城支行文化路支行积极开展自查自纠,梳理工作环节,强化多项工作措施,要求柜员严格遵循四个规范,展现建行良好形象:一是受理规范,严格按照举手叫号、双手接递、礼貌对待客户询问办理业务;二是服务规范。前台人员熟记《员工服务守则》,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树立良好形象。对于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大堂经理热情接待,并指引到相应窗口办理。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的工作原则,确保客户需求得到及时满意答复;三是答复规范。对于客户业务咨询,按照95533知识库及相关文件,统一口径答复客户。客户办理业务时如果资料不完整,一次性告知仍需准备的资料,避免客户重复往返;四是流程规范。从业务受理开始,每个环节都责任到人,对于必须转介绍到其他窗口处理的,了解客户需求,按岗位分工转介至相应窗口办理,确保客户得到满意的解决方案。

  同时,该处员工还不忘苦练内功,通过晨会和夕会加强各项规章制度和业务的学习、演练,每天对当日服务质量进行自我点评,相互交流,持续提升服务水平。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