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烟台分行多措并进,做好附行式自助设备集中维护准备工作

2018-08-27 02: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减轻前台员工工作压力,强化后台支持服务保障,建行烟台分行根据省行要求将于2018年末对附行式自助设备进行部分集中维护工作。

  一是制定附行自助设备移交设备实施方案,分析评估接收附行式自助设备可能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结合实际情况提出相应解决方案;二是采取六区与县支行分区分步集中方式,首先将市行营业部自助设备确定为集中试点机构,然后在全市范围内全面推行;三是制定附行自助设备分段集中维护的具体操作流程,明确相关制度要求,对重要部位、关键岗位的操作问题提出明确要求;四是组织全体集中维护团队人员及相关岗位人员学习附行自助设备分段集中维护制度及操作流程,熟知操作制度规章。

  通过开展附行式自助设备集中维护工作,六区机构预计可大大减少自助设备工作量,通过账账分离、账实分离、前后台分离,有效降低风险,让前台员工更多更好地参与到营销服务,为助力建行业务转型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