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曲阜支行营业室“劳动者港湾” 劳动人民的心灵驿站

2018-08-27 02: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以来,建行全面贯彻国家普惠金融战略,履行社会责任,开展了“劳动者港湾”建设,重点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警、城管、快递员、志愿者等户外工作者及其他劳动者,老弱病残孕及走失儿童等需要特殊关爱的群体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

  曲阜支行营业室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在特定区域建立“劳动者港湾”,配备饮水机、休息桌椅、老花镜、急救箱、雨伞等各种惠民服务设施,将“劳动者港湾”真正打造成劳动者的歇脚地、暖心窝,竭力营造家园的温馨氛围。

  “劳动者港湾”是建行秉持“开放共享,责任担当”的理念,充分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者、践行者和引领者的作用,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服务大众追求美好生活为目标,彰显了新时代国有大行的人文关怀、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