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惠民支行裕农通金融服务点实现全县乡镇农村诊所全覆盖

2018-08-28 02: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加大“三大战略”推进步伐,建行滨州惠民支行以“裕农通”业务为着力点,以农村诊所为平台,延伸该行在各乡镇的辐射半径;不畏困难、挑战自我,为转型发展创造了新的空间,为此收到了市分行个人委签发的“精神激励卡”。

  一是思想是行动的指南。支行各级高度重视,层层传导上级行战略导向,将农村诊所项目作为县域渠道半径延伸和客户拓展的有效途径,积极行动,有条不紊的逐个实施;

  二是路线是营销的途径。对县域内农村诊所进行梳理,做到心中有数,制定多产品组合的营销方案和营销计划及地图,按图索骥。支行领导对接分管县长、卫计局长和乡政府领导,打好前阵,两网点积极跟进,落实责任人和推进时间进度,深入到各个诊所进行业务的办理;

  三是落实是成效的根本。两网点根据战区划分,实行5+2、白加黑营销签约和整理资料工作日制度,积极奋战在乡村一线,良好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县、乡和诊所的认可。

  下一步,支行成立专业团队,无缝进行“裕农通”业务激活开通阶段,并对药品追溯和产品的培训同步进行,充分挖掘农村诊所村口银行这座金矿,做到客户营销的来、维护的住,着力提升客户的忠诚度和满意度,逐步将网点的竞争实力得到巩固和扩大,促使经营业绩持续提升,同时为振兴乡村做出应有的贡献。(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