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聊城分行全面促进商户、慧兜圈业务发展

2018-08-28 02: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聊城分行召开行长办公会,督导推进全行商户营销工作。会议指出,目前建行商户一些指标在全省排名落后,商户和慧兜圈发展面临较大发展压力。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商户和慧兜圈发展的重要意义,商户拓展是消费交易的基础,是资金承接的依托,是账户拓展的重点,慧兜圈是总行战略性产品,对全行业务发展起到战略支撑作用。全行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大力度,做好商户和慧兜圈的拓展工作。

  一是要强化商户的基础地位。商户拓展对提升资金承接率,优化金融环境搭建,夯实客户基础发挥着重要作用,要高度重视,强化商户拓展力度,把商户业务做成全行发展的业务基础和关键支撑。

  二是要强化商户高质量发展。强力营销拓展,把账户、客户、商户增量和增速做到全省前列,切实提升商户的数量。同时加大存量商户的维护力度,提高商户交易额、交易量,提高商户的质量和贡献度。

  三是要强化重点突破。要做好重点大型商户的集中拓展,严格按照重点客户拓展清单,落细落实时间表、责任人,强化督导考核,确保逐户突破。做好重点产品的区域性布局,对各区域进行针对性指导,要根据不同区域的发展特点和客户群体的需求,将龙商户、慧兜圈、聚合支付等重点产品进行差别化营销,形成重点产品的区域发展优势,打造发展亮点。同时,要下决心提升长期发展落后的产品和长久落后的发展区域。

  四是要强化有效考核督导。要加大商户拓展的考核力度和硬度,强化过程管控,细化落地执行,严格奖惩考核,做到及时兑现。各条线各部门要协调配合,通力合作,共同推进商户拓展工作。

  五是要把慧兜圈业务做到全省领先。要持续推进以慧兜圈为主的商户拓展,强势发展慧兜圈业务,全力提升慧兜圈在全省的位次,力争实现全省前三名的目标。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