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历城东城支行多措并行进行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

2018-08-28 02: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即将进入九月开学季,有金融业务需求的青少年逐渐增多,9月恰是建行“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月”。金融知识是青少年健康成长过程中必须了解和掌握的重要基础知识,建行高度重视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工作,积极组织开展教育市场服务活动,通过多种渠道与方式对青少年普及金融知识。

  一是以《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材料》为基础,在大厅及走进附近小区从银行卡、网络金融、银行理财产品、住房租赁服务等方面开展宣传。二是结合不同层次学生的理解能力、实际需求,对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等不同年龄段群体制定有针对性的教育计划,积极走进学校开展不同形式、不同内容的特色宣传教育。三是结合人民银行发布的宣传材料对青少年开展纸币辨识、反假币知识等方面的金融知识普及。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