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威海分行加快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2018-08-29 02: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威海分行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精神,确定了三季度小企业业务收口业务重点和发展目标,督导各支行认真履行发展责任,保证普惠金融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一是加快普惠金融贷款有效投放。做好新客户投放工作,主要是抵押快贷和云税贷的有效新增投放,并加快存量项目的续贷工作,向存量客户要贡献,同时加快储备项目的转化效率,提高普惠金融贷款投放效能;

  二是实现客户的有效新增。主要是加快快贷业务尤其是账户云贷和云税贷客户的有效营销。加强持续数据挖掘,做好商机筛选,为基层行和网点营销提供充足客户资源,并做好行内客户数据挖掘,同时打造外部数据挖掘渠道,同时继续强化网点在小企业业务营销拓展中的渠道作用。将“小微快贷”业务作为推动网点综合化转型的重要抓手,将其打造成威海分行网点特色业务。

  三是实现资产质量的有效把控。主要是密切关注存量客户的风险控制,关注客户预警情况分析和落实,关注企业资金动向和流动性,确保有质量发展,同时按照分行的要求,督导各支行加快逾期和不良贷款的压缩清收工作,保证资产质量不断提高。(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