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聊城分行召开行长办公会调度“三大战略”推进情况

2018-08-29 02: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聊城分行召开行长办公会,针对“三大战略”总体情况,会议提出下一步发展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将“三大战略”发展作为政治任务,推进“三大战略”与传统业务相辅相成互动式发展。二是精准定位。要根据聊城分行区域实际,明确“三大战略”的发展定位和发展思路,切实加快推进步伐,形成领先优势。三是措施到位。要进一步加大内外部宣传力度,营造全行共同推进“三大战略”的发展氛围,激发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在推动三大战略落地过程中,要不断优化管理措施,要以精细严谨、扎实有效的过程管控,确保“三大战略”在建行落地生根。四是考核进位。要瞄准“系统前八”的目标要求,各部门要自我加压,突出重点,抓住关键,集全行之力攻坚突破,努力实现考核进位。五是有位有为。要将“三大战略”推进情况作为评价干部是否担当有为的重要标准,把“三大战略”推进成效作为检验评价干部能力的试金石。(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