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分行团委组织开展“普惠金融青年论坛”

2018-08-29 02: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在行动中,同时积极响应省分行团委“推进三大战略山东青年在行动”活动号召,鼓励全行青年员工深入学习研究总行“三大战略”,建行淄博分行团委联合普惠金融事业部组织开展“普惠金融青年论坛”,分行白行长出席论坛活动,分行团委、普惠金融事业部负责人及全行青年业务骨干参加此次论坛。

  活动首先由普惠金融事业部讲解“惠懂你”APP使用及应用,分行团委介绍“双提升”评选相关办法及流程;随后由先进支行做经验介绍,分享在普惠金融业务推进中的好做法;各支行青年骨干就营销推介、流程审批、风险防控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此次论坛共同分析业务发展的难点、痛点,畅通了支行与市行沟通的渠道,为全行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建言献策。

  淄博分行团委将进一步充分发挥团青工作服务大局、围绕中心、助力业务发展作用,鼓励全行青年进行思维火花碰撞,为更好促进三大战略及全行业务发展贡献力量。(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