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分行“龙卡分期付”助力“2018秋季惠民车展”

2018-08-29 02: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为期三天的“2018济宁秋季惠民车展”成功落下帷幕。作为本次车展合作银行,建行济宁分行高度重视,全程组织人员参与宣传、营销受理,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一是展前一周,由分行信用卡中心人员一同与汽车协会进行对接,做好展位选址,并在车展现场打出“购车分期哪家强,全国各地找建行”的条幅和多种产品宣传展板,提高现场品牌识别度;二是由信用卡中心通过短信、微信平台、朋友圈、LED 屏还有外围宣传媒体针对此次车展进行提前预热宣传,进一步提升此次车展知晓度;三是展前三天,信用卡中心召开经销商维护行动员会,确保人员配备充足,并针对参展经销商维护行进行了系统的车展分期业务培训;四是活动期间,经销商维护行和信用卡中心人员全程在岗,现场发放宣传折页进行一句话营销,并登记意向客户信息,进行后续的跟踪营销,确保不遗漏掉一笔业务。

  此次车展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大了建行购车分期业务的推进力度,使“龙卡购车分期付”的社会认知度、信用卡销售能力和盈利能力大大增强。另外,通过本次活动也为今后该行与汽车经销商的沟通合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