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分行新泰支行营业室巧抓机遇 精准营销电子银行

2018-08-29 02: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份以来,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大一新生陆续来到建行泰安分行新泰支行营业室办理学校新发卡激活业务,针对这一现象,新泰支行营业室抓住机遇,精准营销,在电子银行产品签约以及龙支付激活使用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突破。

  一是专门成立营销小分队,利用晨、夕会时间集中学习签约激活流程,对各种可能遇到的业务情况进行演练、研究,从而高效率的为前来激活银行卡的大一新生办理业务;二是每位员工统一营销话术,在激活的同时将网银、手机银行、短信银行、电话银行、龙支付等业务全面覆盖开通,同时为学生父母配套办理银行卡开通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产品;三是安排专门的电子银行激活区域,保证每一位客户更高频率使用建行电子银行产品,提升移动金融活跃度。

  此次营销活动一方面高效率、高标准服务好客户,提升了客户体验,另一方面加强产品营销,达成了双赢成效,在一定程度加速了普惠金融战略的全面落实。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