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历城洪东支行心之真诚换取真诚之心

2018-08-31 02: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入秋后仍然炎热的下午,一位50多岁的中年妇女满头大汗走进建行济南历城洪东支行网点负责人的办公室:“领导,我要好好表扬你的两位客户经理”,接着递上了一封表扬信。原来这位大姐2016年前因为参与社会集资,损失了六、七十万元,一度伤心,对银行的各类理财产品也失去了信心,后来偶然来到建行洪东支行,认识了理财经理小赵,表达了自己想买理财又不敢买的心情,赵经理从专业的角度认真为大姐讲解分析,根据大姐的家庭资产情况,希望得到的预期收益,评估其风险承受能力,以专业的知识为大姐进行合理的资产配置,而且产品到期前或者达到预期收益时都及时提醒客户,赵经理不在时,另一位客户经理小郑也责无旁贷地继续服务,连续近三年热情周到的服务深深感动了这位大姐,她把在其他银行的存款理财不论收益高低全部转到了建行。

  正如大姐所说:“论收益论利率,建行比不过中小股份银行,但是我认准的是建行两位客户经理的专业素质和全心服务客户的态度,损失那点利息根本不算什么!”于是有了开头的一幕。以诚相待,成其久远,用真诚的心服务客户就会赢得客户真诚的回报!!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