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分行学府支行多措并举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2018-08-31 02: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淄博学府支行积极采取多项措施,有效提升网点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一是利用晨会进行一对一演练,按照最新标准服务规范,从高柜柜员、低柜柜员到客户经理、大堂经理,认真演练每一句标准服务用语和服务规范动作,让规范化服务的8+9+3深入人心。二是通过由服务专管员每日抽查和组织柜员定期回放监控录像,查找服务过程中容易忽略的细节和存在的问题,通过查缺补漏进一步提升客户良好的服务体验。三是利用夕会组织员工学习上级行的服务检查规范,巩固服务标准,提升员工的标准化服务意识。四是定期进行网点大扫除,积极实行分区定位,保持服务环境的给客户创造一个卫生、干净、整洁、舒适和安全,从硬件上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和体验度。

  同时,该行还充分利用支行服务团队负责人的心理学咨询资源,对网点进行团队心理建设和个别引导,在充分挖掘团队成员自身优势和潜力的前提下,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从思想上转变服务意识,从“要我做好服务”变为“我要做好服务”,提升了服务的主动性,为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夯实基础。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