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长清支行大学园分理处全力推进反洗钱工作,推进客户信息完善工作

2018-10-08 21: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分理处日前召开晨会,组织员工多方面学习反洗钱知识: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反洗钱认识。根据反洗钱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自网点际情况,认真开展了反洗钱知识学习活动,积极开展员工学习反洗钱知识,熟悉反洗钱的操作技术与方法,使网点反洗钱工作人员的反洗钱意识和操作能力进一步增强,为反洗钱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了保障。

  二是全面推进客户信息完善工作。对于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通过平板电脑,系统弹屏,积极做好客户宣传和解释,根据实际情况,引导到智慧柜员机和柜台补录客户信息,对于公司客户,安排客户经理和对公柜员,通力配合,加班加点通过电话,上门走访,通过新一代系统,完善客户身份基本信息。截止目前该网点已完成对公100%信息补录工作,现正在全面推进个人信息补录。

  三是拓宽渠道,宣传工作见新意。

  与此同时,网点也开展了一系列反洗钱宣传工作。一是传统宣传动起来:如在网点通过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非法集资宣传标语;二是在营业大厅醒目位置摆放反洗钱宣传海报、宣传折页、宣传小册子;三是网点开展结合摆摊外拓金融知识进万家等活动,进商圈、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普及反洗钱知识。

  大学园分理处将继续贯彻落反洗钱工作实施细则:有制度,有行动,提素质,抓实效,把好金融机构这一道防线,坚决打击经济犯罪行为,履行社会责任,维护社会秩序。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