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分行南定支行扎实细致推进“劳动者港湾”建设工作

2018-10-29 11: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更好落实上级行建设“劳动者港湾”的服务品牌思路,展示建行企业形象服务民生的工作思路,淄博南定支行营业室紧跟上级行号召,扎实细致推进“劳动者港湾”建设工作,得到了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自劳动者港湾建设以来,淄博南定支行营业室高度重视,首先召开网点劳动者港湾建设专题会议,明确劳动者港湾建设是总行党委配套“三大战略”推出的服务民生的重大举措。随后在网点醒目位置布置劳动者港湾APP二维码,每位员工向客户推荐下载安装。网点负责人亲自带队,根据客户体验,继续完善、充实网点服务设施和服务内容,全力打造有特色、有亮点的劳动者港湾,用实际行动为可爱的劳动者们撑起一片爱心空间。

  承社会责任,行大行担当,心系百姓利益,情暖劳动群众。南定支行营业室将秉承“开放共享、责任担当”的理念,践行尊重劳动者、关爱劳动者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我们的网点服务资源,促进资源社会化共享,始终把大众的切身利益和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与广大劳动者一起,共建美好生活,共筑中国梦。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