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高新支行借力政府,大力发展普惠金融

2018-10-29 11: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总行提出了普惠金融。发展普惠金融,加大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服务力度,是银行业坚持主业、回归本源的重要体现,是建行落实中央部署的政治任务,是服务国家战略、服务社会民生的责任担当。高新支行仅仅抓住政府这个“牛鼻子”,由发改局邀约优质小企业客户,与高新区政府联合举办普惠金融推介会,日前,在高新区互联网小镇成功举办银企合作洽谈,市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张总亲临授课,为到访的多家企业面对面、点对点进行普惠金融产品推介,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多数企业对建行的普惠金融产品表达了极浓的兴趣。

  下一步,高新支行将与政府联手,在企业集中的互联网小镇成立普惠金融示范区,借力政府,充分挖掘社会资源,做实批量化营销,立体式推进,为普惠金融的发展培植厚实的土壤,为全行普惠金融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