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山支行积极推进“云宠物”应用营销

2018-10-29 11: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云宠物”应用是运用互联网理念和方法,搭建新型的生产及营销应用平台,实现生产与营销双赢,是建行获客、延伸服务的新渠道。为有效扩大“云宠物”应用社会影响,建行泰山支行采取积极措施,多渠道展开宣传推广。

  一是加强员工培训,培养行家里手。利用晨、夕会时间,由各网点负责人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云宠物”应用用户指南及常见问题,确保员工了解并熟练掌握“云宠物”应用使用方式及营销技巧,并能够帮助客户完成下载手机银行客户端、领养宠物等基本操作;二是高度重视,全员参与。把任务分配到人,做到人人参与,员工及家属提前体验使用APP,并要求每位员工转发朋友圈推广给身边的人;三是厅堂营销,加大宣传力度。新开户并开通手机银行的客户,在现场激活手机银行的同时,当即开通龙支付并帮助客户领养宠物;对在大堂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给他们开通手机银行,教会他们领养宠物,并通过喂养宠物赢取礼品,不断提升“云宠物”应用的影响力。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