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长清支行上门服务解难题 强行一代有我在

2018-10-29 14: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秋风飒爽,凉雨淅淅,营业室清晨的客户人来人往,各个岗位都在有条不紊的运转,这时新行员小刘发现一名女客户自己哭着坐在大堂但并未取号,走过去询问得知丈夫前几天突发脑溢血住院,家里急需资金治病,谁曾想丈夫清醒过来之后怎么也想不起银行卡密码,去他行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均被业务繁忙、工作人员少为由延期办理,只好抱着试试的心理来到营业室咨询。

  小刘听完大姐的叙述后首先安抚大姐的情绪并告诉她只要手续齐全,建行就一定尽力帮忙解决,随即将客户带到办公室将事情报告给网点负责人,网点负责人听后对此事十分重视立即制定上门服务预案告知客户建行会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去医院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大姐听后十分高兴并连忙感谢。中午雨越下越大,客户慢慢的少下来,小刘和另一名员工带好凭证赶到中医院很快便完成了代理挂失授权等业务,当告知大姐下午就可以取钱的时候,大姐和家人们的眼睛不觉再次湿润,他的丈夫抬起手对两人挥了挥手说了一句“谢谢你们救了我的命”也许是因为患病显得含糊不清,但落在两人的心里却是那么铿锵有力!

  一次上门温暖相伴,一份责任薪火相传,用成心结交客户,用真心维护客户。虽然我们的肩膀很窄,撑不起高山,撑不起大海,但是却能撑的起建行赋予我们的责任和担当!综合服务展风采,强行一代有我在……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