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历城支行落实“三个抓好”助推抵押快贷业务全程领跑

2018-10-29 14: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济南历城支行将“三大战略”业务推进与区域特点深度结合,实施“三个抓好”落实组织领导和调度指导责任,依靠分层管理、上下联动,以优质高效、有序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助力普惠金融发展,抵押快贷业绩持续快速攀升。各环节进件数及金额均位居济南地区首位,抵押快贷业务发展领跑全行。

  一是抓好周密部署,突出指引管理。支行召开了全行三大战略发展动员大会,明确提出抵押快贷业务工作思路,并具体落实了营销政策和资源配置。号召大家通过协同联动、创新复制,展现全员在落实“三大战略”中的团结精神和进取精神。支行迅速组建团队负责抵押快贷业务的落地,同时从统一步调和思政引导上入手,提高各网点抵押快贷业务熟知水平和团队营销能力,做基层网点业务开拓的指路人。支行分管领导及普惠团队成员按计划到网点进行政策宣讲、业务培训及营销指导,以扎实的“政策传达、业务培训、营销动员”三到位,营造起普惠金融业务大管理的新格局。

  二是抓好纵横联动,突出有效配合。支行调动必要的资源和环节,坚持“多轮驱动”合力并进。在获得市分行相关部门肯定支行抵押快贷业务发展导向的基础上,通过市分行行领导及普惠金融事业部领导多次的实地调研,针对业务推进流程及各环节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探讨,并针对业务的高效推动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支行据此梳理业务流程,构建起“部门联动”、“纵横联动”、“公私联动”的资源覆盖网络,以更深层次全方位、立体交叉式营销,提升推进效率,打造特色品牌。

  三是抓好因势利导,突出精准营销。重视业务发展源头,政策激励兑现到一线,激发员工营销潜能。首先,充分利用上级行商机系统推荐的客户名单,将工作目标细化到各网点,加大鼓励和约束力度,专人逐户进行存量客户营销,力争在时间上抢先一步,在成效上争得致胜先机。其次,鼓励员工加大作为,广泛挖掘朋友圈、客户圈等关系资源,加强全流程高效率的链条管理,以服务优势吸引客户,有效做到了“投放快、储备多、产品+”。抵押快贷业务的快速发展,还调整优化了客户结构,助推支行账户和经营效益凸现出旺盛增长的良好势头。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