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聊城铁路支行成功营销聚合支付

2018-10-29 14: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聊城分行贯彻总行、省行精神要求,充分依托金融科技的手段,积极解决客户的痛点和需求,取得了良好的成效。特别是通过聚合支付产品的应用,为重点客户中通客车提供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好评与肯定,并带动了相关业务的持续发展。

  作为市行的优质客户,如何将企业资金吸纳入建行是支行一直关注的问题。聚合支付上线后,聊城铁路支行客户经理将聚合支付的费率优势、集中入账、对账简便等特点向企业介绍后,企业表示聚合支付比较适合收取下游个人客户的结算款,最后成功与该行签订协议。聚合支付的成功营销有效增加了客户的粘性,提升了客户的贡献度。

  该行以整合商户营销资源为支点,多措施促进“聚合支付”快速推广。

  一是针对市场不同客户需求积极调研,切实找准目标客户及市场痛点,以手续费费率低廉为卖点,针对性制定具体营销措施,积极加强推广应用。二是通过产品宣导和营销案例分享等多渠道推进,全面营造全行学、讲、用、推产品的良好氛围,积极开展“聚合支付”专题营销或客户体验活动,提高目标客户的渗透率。三是加强聚合支付的投入和产出分析,并积极加大考核激励和资源配置,通过协调各部门,统一资源分配,认真研究市场支付模式,寻求建行产品亮点,努力提升聚合支付推广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