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任城支行营业室为重病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2018-10-29 14: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的服务真是好,帮我解决了社保卡密码重置难题!”近日,躺在医院病床上的陈先生紧紧握着上门服务的客户经理的手,感激地说。

  原来,近日清晨一位手持建行社保卡的客户急冲冲来到任城支行营业室,向大堂经理反映:那张卡是她父亲的,她父亲因重病在医院治疗,亟需取出社保卡里的钱,却又忘记卡密码,无法进行交易,客户特意来网点寻求帮助。当班人员了解这一情况后,安抚客户的情绪,并迅速将此情况报告给了网点负责人和会计主管。

  行领导高度重视,鉴于客户的特殊情况,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当即决定在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的情况下,特事特办,为该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当日下午两位客户经理就赶到医院办理特殊业务,帮助陈先生办理了授权书授权、签名确认等手续,为他社保卡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并送上祝福,这深深感动了客户及其家属,获得了现场医护人员和其他病人的好评。一直以来,任城支行营业室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坚持优质文明服务的同时,更加注重对客户的人文关怀,仅今年以来,建行多次应“老、弱、病、残”等特殊客户的要求,采用双人上门面签的方式为客户提供特殊服务,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