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垦利支行东安支行开展劳动者港湾普及活动

2018-10-29 14: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加强公众服务、宣传建行文化,积极响应省行宣传活动,结合东安支行周边常住人口密集的特点,建行东营垦利东安支行组织开展了劳动者港湾宣传活动。

  一、厅堂宣讲,开展宣传微沙龙

  活动期间,大堂经理在网点大厅开展“微沙龙”活动,利用客户在网点的等候时间,开辟活动专区,通过设置宣传台,利用电子显示屏、电视机等多媒体工具,开展劳动者港湾宣传。同时,柜员、理财经理等工作人员,在服务过程中将主动向客户讲解劳动者港湾的便利性和服务功能,回答客户问题。

  二、在周边设置咨询点

  在小区和市场周围人流集中区域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宣传点,由建行员工答疑解惑,并对建行劳动者港湾的特点进行了充分宣传,同时了解客户在服务方面的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差异化宣传,切实满足客户的需求。

  公众客户对宣传活动反响热烈,宣传效果良好。建行将持续开展类似宣传活动,做好为民服务的同时,进一步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