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物探支行树立服务口碑 促进业务发展

2018-10-29 14: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东营物探支行在抓好业务发展的同时,以标杆网点为榜样,从一点一滴做起,树立良好的服务口碑。

  一是服务礼仪规范化。每天晨会在礼仪培训的基础上,对昨天的服务动作进行点评,分享好的经验和做法,指出存在的不足。大堂经理站立门口,担任门迎角色,迎接第一批客户,增加值班大堂经理人数,指定一名主要负责接待客户,一名辅导客户,使客户第一时间受到关注,保证大厅井然有序。

  二是服务检查常态化。每周随机调阅柜员及大堂经理服务录像,在晨会上进行点评,柜员重点检查站立服务、举手礼、客户营销、风险提示,在检查过程中挖掘服务亮点,指正服务过程中缺陷,督促需要改进的地方,对重点员工、细节经常做不到位的情况,网点经理亲自在后面帮扶,做到人人执行服务规范。大堂经理微笑服务,积极分流引导客户,与柜员、客户经理密切配合协作,使进入网点客户享受热情快捷的服务。  

  三是树立服务典型。将优质服务贯穿于每天的日常工作中,在每周检查点评的基础上,对员工的服务行为进行打分、考评,及时宣传报道服务亮点。在接待客户过程中,不仅要有耐心的服务态度,更要有高超的服务技能,以服务赢得客户,在评选优质服务标兵时,综合考虑办理业务时间、客户满意度等指标,对优质服务标兵进行奖励,号召全体员工学习先进,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心为客户服务,以优质服务带动业务快速发展。(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