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烟台开发支行针对三季度服务检查进行整改学习

2018-10-29 14: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神秘人对泰山路分理处进行了暗访检查,网点最终得分不理想,针对此次服务检查泰山路分理处通过两天晨会认真分析网点以及其他网点各扣分项,重新学习八岗位服务标准,重点强调以下几点:

  一是统一员工着装。秋季着长袖衬衣、马甲,衬衣领口最多开一个扣子,衬衣下摆不外露,男士扎领带,女士系丝巾,女员工长发盘起,佩戴行徽和工号牌。二是关于手机。大堂经理工作期间一律不允许用手机,柜台人员以及客户经理台面视线所及范围内不允许摆放手机。由于很多营销业务通知或交流会用到微信通知,客户经理在工位没有客户的情况下可以看手机。三是规范服务用语。每天晨会演练8+10微笑服务标准,双手接递,“请核对、请签名”等柜外清语音提示的内容,员工也要做到相应提示,一句话营销不能忽略。四是客户经理服务。网点两位客户经理重新系统学习客户经理服务规范,做到规范服务、合规营销。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