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胜大支行三项措施推进建行“劳动者港湾”

2018-10-29 14: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劳动者港湾”,是中国建行银行进一步推进网点服务资源对劳动者开放,主动、真诚的为劳动者休息,停靠提供体面的场所和周到的服务,打造服务民生的新品牌,为劳动者提供休息、充电、复印等一系列的服务,竭力营造家园的温馨氛围。

  为积极响应省分行号召,更好向社会大众推广建行“劳动者港湾”以及APP,建行东营胜大支行锦苑分理处多项措施做好“劳动者港湾”以及APP的使用与宣传工作。主要做法有:

  高度重视,明确责任。把任务分配到人,做到人人参与,员工及家属提前体验使用APP,并转发朋友圈推广给身边的人。

  厅堂营销,加大宣传力度。将APP二维码制成宣传展板,人手一份,大堂、柜台等全方位宣传、引导客户下载使用。

  批量营销,走进代工企业。组织员工走进企业、学校,全方位向社会大众宣传“劳动者港湾”以及APP,传递温暖。

  锦苑分理处将继续秉承“开放共享、责任担当”的理念,持续做好“劳动者港湾”的相关服务、APP的使用和宣传工作,同时也将推动普惠金融发展进程中赋予金融行业全新的服务内涵,充分诠释新时代建设银行“安居、乐业、共享”的发展理念,让“劳动者港湾”这充满幸福味道的地方永驻建行!(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