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德州分行依托金融科技拓展“六大客群”

2018-10-29 14: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落实建设银行“金融科技”战略部署,发挥金融科技平台和新一代业务成果对私人银行业务引领支持作用,打造德州分行私人银行市场竞争优势,德州分行充分利用建行微服私访-数创商机项目,精准营销,“六大客群”拓展初见成效,截至9月底,“六大客群”客户升级率居全省首位。

  一、筛选数据,逐户对接,实现精准营销。

  德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每周筛选各网点潜力客户数据,结合省行微服私访-数创商机项目,将数据加密发送支行分管行长、网点经理、客户经理,并通过到网点面对面沟通交流及打电话、微信等多种形式与支行网点逐户对接客户情况,与网点共同制定客户拓展策略以及预降级客户挽留策略。对前期梳理的“六大客群”目标客户,每周跟进。

  二、领导带头,全行发力,真情与专业打动客户。

  德州分行行长、副行长,私人银行中心及各支行负责人带头走访客户,深深地打动客户。私人银行及各网点客户经理以财富规划、产品配置策略服务为先导,准确把握客户财富管理目标,引导客户准确认识风险与收益的关系,帮助客户构建合适的投资类产品组合,进而实现各类产品的组合销售,帮助客户铸就稳固的财富金字塔。

  三、客户活动,丰富多彩,更加吸引客户。

  今年以来,私人银行针对存量客户、潜力客户及预降级客户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客户活动。针对战略级客户及潜力战略级客户开展摄影沙龙活动;针对AUM1500万以上客户组织北京健康检视活动;针对存量客户持续开展节日送鲜花,蛋糕DIY活动等等,活动形式丰富多彩,获得客户一致好评。(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