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不过夕阳红——建行威海分行组织离退休人员出游赏秋活动

2018-10-29 15: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秋风送爽,瓜果飘香,重阳节前夕,建行威海分行组织离退休人员出游赏秋,采摘葡萄。市行本部、分行营业部、网点型支行30余名离退休人员来到威海植物园。

  老同志们被这里优美的环境、丰富的植物所吸引,兴致勃勃地走进葡萄园,边采摘,边品尝,边交流,葡萄园里不时响起欢快的笑声。

  中午时分,李行长赶到植物园,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汇报了近年来分行经营发展情况。当听到威海分行近三年来的优异成绩时,老同志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李行长表示,威海行取得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良好基础,并强调分行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人员服务,在全行营造“尊敬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爱护老同志,重视发挥老同志作用”的良好氛围,让大家感受到建行大家庭的温暖,共创建行事业美好未来。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建设银行发展出谋划策,并一如既往地支持建行事业发展。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