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分行召开离退休人员重阳节座谈会

2018-10-29 15: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为大力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美德,日前,建行枣庄分行召开机关离退休人员座谈会。会议由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主持,枣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参加座谈并讲话。

  座谈会上,行长阐述了“推进高质量发展,把枣庄分行建设成本地最强行”的工作思路,并就枣庄分行近期工作情况做出汇报,以总行“三大战略”为切入点,向参会人员展示了枣庄分行在业务发展、人才培养及党建工作中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达了本届党委班子把枣庄分行经营好、管理好、发展好的信心和决心。市分行党委通过座谈会这种互动的形式,向离退休人员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为近期退休员工代表送上纪念品,整个会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与会离退休人员对市分行党委给予的重视和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对枣庄分行在老干部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表达了认可,就业务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行内的各项工作,为枣庄分行迈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发挥余热。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