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滨城支行成功上线区人民法院聚合支付业务

2018-10-29 15: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滨州滨城支行成功为区人民法院申请上线了聚合支付业务,并测试成功,极大地方便了机构客户及缴费当事人的支付,且该行为首个为该单位提供扫码快捷支付的银行,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滨城支行积极落实“三大战略”工作要求,充分运用省行的产品平台和优惠政策,加强机构客户走访力度,并成功挖掘客户结算需求。支行行长亲自挂帅,成立业务营销团队,在营销洽谈的同时,积极准备材料、制定方案,与上级行部门协调筹备机具、测试安装,从项目营销到落地仅用两周的时间,并以高效、细致的服务得到滨城区法院工作人员的高度认可。

  该项目的成功落地是滨城支行推动金融科技战略发展的又一突破,不仅能够有效地吸收机构存款,提高收单交易量,解决客户财务现金收款的难点与痛点,更有利于提升建设银行在当地的支付品牌形象,提高建行结算市场占比。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