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分行泰山支行扎实推进“四增”活动

2018-10-29 15: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对公业务发展重点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支行在对公存款、项目储备、对公客户、重点产品等方面的业务发展水平,为今后对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建行泰安分行泰山支行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推进“四增”活动。

  一是召开专题分析会,对“四增”活动方案及激励政策进行了进一步解读,聚焦活动目标,提高全员活动积极性;二是强化措施落实,结合支行自身业务资源优势,认真梳理分析各部室、网点的业务突破点,指定实施规划;三是结合支行四季度工作思路和发展规划,围绕“增存、增收、增户、增效”四大核心目标开展工作,增存重在做大源头增量、促进流量沉淀,增收把握重点创收产品,增户优先支持普惠金融,增效凝聚全行发展合力。

  该行将通过“四增”活动推进,传导上级行对公业务发展思路,积极探索深化转型和落实“三大战略”的可行措施。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