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经发支行多渠道推广劳动者港湾建设

2018-10-29 15: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充分体现对劳动者的尊重和关爱,展现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的家园情怀,擦亮“劳动者港湾”这一建行绚丽的服务品牌,建行滨州经发支行多渠道推广“劳动者港湾”建设工作。

  在港湾物理规划上,支行综合考虑营业厅整体考虑设计,在门口摆放“劳动者港湾”标识,大厅设置爱心座椅、手机驿站、微波炉、便民箱、饮水站、卫生间,处处洋溢着新时代金融服务幸福的味道。

  在APP下载应用上,在高柜、低柜、智慧柜员机、客户等候区粘贴支行港湾二维码,在为客户办理业务的过程中,积极推荐客户下载安装,向客户介绍港湾支持喝水、充电等40多项服务在线搜索、浏览功能;近日,周边社区居民进入集中缴纳取暖费期,大厅人满为患,为缓解客户等候的焦躁情绪,推荐客户下载港湾APP,为其介绍港湾智能推荐服务服务、查看实时距离、导航直达功能,引导客户就近选择网点办理业务。

  “劳动者港湾”使崇尚劳动、关心劳动者蔚然成风,此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弘扬了社会正能量,经发支行全体员工会持之以恒把“劳动者港湾”建设深入开展,使建行服务民生的新品牌熠熠生辉。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