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分行“无感支付”智慧停车场景再突破

2018-10-29 15: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响应总行转型发展要求,建行济南分行高度重视“三大战略”金融科技创新工作,依托金融科技,深挖客户需求,深入推进移动便民工程建设,充分利用建行创新支付产品“无感支付”,为打造智慧城市作出贡献。

  截至目前,建行已成功为八个停车场上线“无感支付”智慧停车平台,居系统首位。其中成功上线运营的“无感支付”智慧停车场景,在全省具有引领作用,表明以后全省各行在发展同类目标商户时无需再次对接,为全省“无感支付”智慧停车业务发展做出贡献。

  “无感支付”作为建行自主研发推出的产品,目前在同业居于领先地位,是建行实现客户拓展和业务发展的利器。该产品主要关联了网络特约商户、手机银行、龙支付等产品,将三者有机的结合了起来,联动对公、个人、支付结算等多个条线,对实现多方位获客具有重要作用,建行将进一步加快济南“无感支付”场景的打造,做大做强金融科技创新工作。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