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分行肥城支行多措并举推动“创新马拉松”活动开展

2018-10-29 15: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设银行首届创新马拉松活动已正式启动,建行泰安分行肥城支行聚焦三大战略,激发创新潜能,发动全员强力推动“创新马拉松”活动开展。

  一是及早部署。该行快速行动,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专题活动推进小组,明确活动分工、目标,确保实现活动目的。二是明确创新方向。要求严格落实活动方案,紧扣住房租赁、金融科技、普惠金融“三大战略”创新方向,以创新实践推进全行业务发展,解决客户迫切需求。三是加大督导。活动伊始,支行一把手亲自调度,责成牵头条线各负其责,早通知、早提醒,认真细致做好组织发动工作。四是营造全员创新氛围。支行要求网点、部门增强团队意识,充分发挥每一名员工的创新作用,在全行范围内营造全员参与创新的良好氛围,尤其重视引导青年员工积极行动,集思广益、创新思维,活动第一天便收集到10余条创意建议。五是确保创新达标。支行活动小组认真领会活动方案,紧紧围绕“三大战略”的主题要求,严把质量关,对每条创意进行认真审核讨论,确保上报上级行的创意符合活动要求。

  下一步,该行将把创新工作纳入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范围,不断增强肥城支行对“三大战略”业务发展的信心和视野,确保各项业务快速稳定发展。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