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临沂临沭中山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18-10-29 17: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以进步落实金融机构责任,提升消费者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引导消费者选择适当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构建和谐金融环境,建行临沂临沭中山支行以为公众普及金融知识,维护金融秩序为己任,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广泛普及金融知识,多渠道提升服务质量,获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首先,重点宣传,取得实效。针对广大消费者对金融广告难以辨别和对金融诈骗缺乏了解等情况,进行重点宣传金融广告知识,金融诈骗特点及识别方法以及有效防范措施等,积极回答消费者提出的问题,与此同时,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对重点客户进行有效宣传和及时提醒,切实取得实效。

  其实,创新方法,形式多样。本次宣传活动采用场内宣传和场外宣传想结合的方式,场内宣传充分利用网点优势,电子滚动播放,张贴海报,摆放宣传折页,播放电视工艺广告,微信等方式。大堂经理利用客户等候时间,积极发放宣传页,耐心细致的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场外宣传通过走社区和商圈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积极履行宣传教育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携手社会各界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此次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广大消费者知悉法律保护的财产安全权,公平交易权,自护选择权等各种权利,提高消费者辨别金融诈骗的能力,引导金融消费者选择适当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对增强广大消费的风险防范能力和权益保护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