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齐鲁石化支行营业室缩短客户等待时间提升客户体验

2018-10-29 17: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各家银行的激烈竞争中,管理客户等待的时间,已经越来越成为提升客户满意度的重要指标。建行淄博齐鲁石化支行营业室高度重视这个问题,从让银行业务办得更快、让更少的客户来柜台办业务、让客户选择合适的时间来办业务、让客户愉快地等待四方面入手优化客户等待时间。

  首先,进一步强化业务培训,提高柜员业务办理的效率和质量,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快捷、方便的服务;二是该发挥大堂引导作用,第一时间了解客户需求,分流引导客户至最合理的区域快速办理业务,同时强化手机银行推广工作,宣传手机银行优点,增加客户对手机银行的认可度,让更少的客户来柜台办理业务;其次,在网点内张贴客流流量分布示意图,告知客户每周各天和每天各时点的高峰时段,让客户自行选择合适的时间办理业务;最后,为客户提供等待消遣物品,比如报纸杂志、宣传册等,在分散客户等待注意力的同时,尽可能提高银行产品的销售效率。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