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威海环翠支行认真组织一年一度的员工体检

2018-10-29 17: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又是一年秋高气爽,行里一年一度的体检也拉开了帷幕,这也是建行每个员工心中所惦念的,也是行里最实在的员工福利,所以行里非常重视,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安排。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体检在内容更加丰富深入,建行与医院体检部门进行了详细交流,了解到了现阶段银行员工容易罹患的病症,今年新增了头颈部血管彩超、乙肝五项的检查每项都进行了深入细化、女职工增加了液基细胞学检测(宫颈癌筛查)。另外,体检项目可选择,体检分为A、B不同的套餐,特别对于呼吸系统肺的检查,分为CT胸部和肺DR(无片),以适应不同员工的需要。在人员安排上明确细致,行里明确提出,每个部门单位特别是一线网点,每天只能安排一位员工去体检,其他部门也将人员平均分配到每个体检日,保证了人员不扎堆,也最大程度上减少了对行里工作的影响。

  就这样,在行里精心组织和安排下,环翠支行今年的体检活动进行的有条不紊、顺利圆满。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