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分行营业部成功举办“普惠金融、聚微汇远”沙龙活动

2018-10-29 17: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提高对公客户经营能力,提升小额无贷户综合价值贡献,在泰安市分行小企业经营中心的大力支持下,近日,建行泰安分行营业部成功举办“普惠金融、聚微汇远”沙龙活动。

  活动首先由营业部分管领导致辞,对到场的小微企业客户表示感谢,向客户阐述了“聚微汇远”内在含义。随后,市分行小企业经营中心总经理对建行相关普惠金融业务产品进行了宣讲,从产品优势、准入条件,相关办理流程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细致讲解,并与到场客户进行了现场互动。此次活动赢得了客户对建行相关产品的高度认可。

  本次沙龙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客户对建行普惠金融产品的认识,促进了银企交流合作。通过公私联动,现场为小企业客户办理建行借记卡、信用卡等相关个人产品,为下一步的普惠金融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营业部将持续跟进营销,确保营销成果落地。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