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分行滕州支行积极开展“金秋时节 建行送暖”活动

2018-10-29 17: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暖气缴费工作已经开始,为鼓励客户利用手机银行和个人网银“悦生活”渠道缴费,建行枣庄滕州支行组织开展“金秋时节 建行送暖”活动,活动规定凡在11月15日之前,通过建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个人网银等“悦生活”渠道,以及通过开通建行网络特约商户的供暖公司成功办理电子渠道暖气费缴费业务的个人客户即可参加抽奖。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行一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电台广告、微信公众号图文消息等对省行“金秋时节建行送暖”营销活动进行广泛宣传;二是组织员工、客户进行电子渠道缴费客户体验,通过客户体验进行宣传;三是网点做好客户引导分流,指导客户通过电子渠道缴纳暖气费;四是制定应急预案,针对暖气缴费过程出现的系统问题、客户投诉,快速反应、及时解决,切实提升建行服务水平。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