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周村支行携手劳动者 共建爱的港湾

2018-10-29 17: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选择回归建设的本源,身体力行的与每一位劳动者交流。劳动者港湾让平凡的劳动者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热饭,这是建行在服务上迈出的又一大步。

  劳动者港湾推广以来,建行不但积极做好二维码APP的下载量,更做好了细致的服务,首选对流量客户宣传推广劳动者港湾,其次,走进户外劳动者较多的场所对城管队员宣传和推广建行的劳动者港湾,让更多的劳动者熟悉港湾。最后,做好服务,对前来充电的客户,累了来歇歇脚的工人,抱着孩子来喝水的母亲,建行细致耐心的招待他们。他们也感觉到了劳动者港湾的功效性和温暖度。

  作为一名平凡的劳动者,当我们为其他劳动者服务时,不但能感受到与平凡把酒言欢的助人之乐,也能深切的感知作为大行工作者的担当和使命。服务好每个劳动者,让港湾更暖,让建行的服务更暖是每个基层网点,每位员工的责任!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