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聊城分行促进金融科技与市场拓展深度融合 助力三大战略协同推进

2018-10-29 18: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发挥金融科技平台和新一代业务成果的业务引领支撑作用,促进金融科技与市场拓展深度融合,助力三大战略协同推进和可持续发展,推动金融科技战略在聊城分行落地生根,进一步提升全行的资源获取能力和KPI考核位次,建行聊城分行特制订聊城分行金融科技战略推进支持方案。方案明确考核目标,清晰牵头责任,严格考核责任。

  一是提高认识,转变思路。金融科技应用是新时代、新形势下客户拓展的重要手段,金融科技战略的实施关乎业务发展的未来,而方案涉及的金融科技平台、新一代业务成果等6个方面是金融科技战略落地的有利抓手,对此各条线、部门、支行要有清醒认识,重点是通过金融科技战略推进引入业务发展新思路,以满足客户的极致需求为出发点,上平台、引客户、要流量、促增长。

  二是细化措施,确保实效。各业务牵头部门要制定具体业务的“作战地图”,明确业务推进责任,明确业务推进的“时间轴”和“路线图”,将金融科技战略落到实处,努力夯实业务发展基础,实现全行资源获取最大化;各支行要全面领会上级行政策意图,按图索骥、因地制宜,确保各项要求的有效落实。

  三是学习跟进,强化督导。各条线、各支行要深入学习、研究有关业务,积极主动与上级行和案例原创行进行沟通,及时解决推广过程中的遇到问题,要及时搜集、整理金融科技战略实施过程中出现的好的做法,典型案例,加快典型案例的复制;各条线同时要强化过程督导,按照有数据、有分析、有措施的“三有”原则定期通报牵头业务进展情况。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