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胜大支行多措并举实现网点“惠懂你”投放全覆盖

2018-10-29 18: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随着锦华分理处小微快贷业务的成功投放,建行东营胜大支行辖属网点惠懂你业务投放实现全覆盖。

  一是专人负责、强化学习培训。胜大支行公司业务部、辖属各网点均明确专人负责拓展惠懂你业务,公司业务部多次组织网点培训,学习惠懂你业务操作流程、常见问题等,做到人人熟悉业务、掌握操作流程;

  二是结合新一代商机,切实提高小微快贷商机转化率。根据新一代商机名单进行逐户落实,责任到网点、到客户经理。通过向客户介绍建行小微快贷使用方便、支用便捷、利率优惠等普惠金融优惠政策,引导客户使用建行产品;

  三是全面梳理存量优质客户。全面梳理优质结算客户、存量信贷客户,对前期部分有信贷需求但未成功办理信贷业务的小微企业进行再营销,同时向建行优质结算客户推介、引导其体验业务办理的方便、快捷,进一步提高建行产品市场竞争力的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建行普惠金融产品普惠小微企业的良好作用。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