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燕山路支行积极推广“建行惠懂你”

2018-10-29 18: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东营分行燕山路支行积极落实总行普惠金融发展战略,组织做好“建行惠懂你”APP注册推广工作。

  推广的主要措施为:一是做好APP系统维护和准备工作,网点营运主管提前在员工渠道中做好相关参数维护,确保客户在APP办理业务时可准确查询到燕山路支行信息,提交有效预约信息。二是利用晨会时间开展培训,组织所有人员开展学习,掌握APP主要功能亮点,熟悉操作流程,确保网点人员能够指导客户使用“建行惠懂你”APP各项功能。三是通过海报、二维码、宣传折页、朋友圈等多种方式在网点内外开展宣传工作,同时柜面人员在办理对公业务的过程中积极开展营销,实现APP快速引流上量。

  燕山路支行将借此次活动契机,确保存量客户注册关联认证全覆盖,做好新增客户营销,使APP获客、活客、粘客效用发挥最大化,运用金融科技力量推进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