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区东辛支行外出宣传“劳动者港湾”

2018-10-29 18: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贯彻多“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精神,切实落实普惠金融,建行开展“劳动者港湾”活动,将网点资源对广大劳动群众开放,为出租车司机、环卫工人、民工、城管等劳动者提供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的地方。建行东营区东辛支行紧跟省行发展思维,将“劳动者港湾”工作落到实处。

  近日,东辛支行组织员工多次走访出租车座套换洗点,为广大出租车司机宣传建行“劳动者港湾”活动。此座套换洗处为本市出租车公司指定的定点换洗处,城区共有2处,客流量较大,前来换洗座套的出租车司机络绎不绝、从不间断。建行向出租车司机朋友介绍 “劳动者港湾”提供的喝水、上厕所、休息、打印等服务。司机们对建行这项服务表示认可和赞扬的同时也透露着一丝惊喜,这些服务正式他们需要的,这些看起来并不大的问题却是他们每日都会面对的难题,有了建行“劳动者港湾”,这些问题就迎刃而解了。司机朋友们积极下载并注册“劳动者港湾”APP,并主动索要下载二维码,提出要在出租车大群内帮建行推广、介绍。临走前大家将打印出来的下载二维码留在出租车座套换洗处,以便为更多的出租司机提供帮助。

  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型银行,主动开放网点资源,以自身力量解决社会痛点、难点问题。一杯水、一把歇脚的座椅、一个卫生间看似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却解决了广大劳动者之“急”、之“难”,也是建行向力行普惠金融迈出的一大步。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