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天桥支行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提升客户满意度

2018-10-29 18: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济南天桥支行泺口分理处利用晨会再次进行服务学习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提示。建行始终将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作为一项重要的日常工作做好、做实。

  首先,坚持内外联动,团结合作。站在全行的高度和角度,相互理解、互相配合,做到上下一条心,内外一体化,全行一盘棋,从整体利益出发,坚持坚持做好首问负责制和一站式服务,坚决杜绝相互推诿、扯皮;其次,坚持预防为主,把握时机,提升员工服务的规范化、流程办理的逻辑化、情绪处理的人性化,提升问题发现的敏感性和沟通汇报的及时性,利用好客户问题处理的最佳时机,从源头避免客户投诉问题的产生。一旦有问题出现,尽量将问题消除在萌芽中,解决在初发地和系统内,避免客户投诉问题的升级。

  消保工作是建行履行社会责任、建立良性客户关系的重要工作之一,在今后的工作中,建行全体员工将持续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切实降低客户投诉数量,争取让支行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果, 为建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