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聊城临清支行成立金融科技平台营销先锋队

2018-10-29 18: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聊城临清支行党总支深入贯彻市分行“三大战略”工作部署,号召四十岁以下党员、分行骨干人才、团员等报名参加临清支行金融科技平台营销先锋队。

  先锋队的主要职责,一是学通弄懂金融科技平台推出的背景和意义、适用范围和基本功能、平台优势及营销亮点等;二是向所在部门宣讲上级行金融科技战略的具体要求和政策导向,提高所在部室对金融科技平台认知水平,提高全员重视金融科技平台推广工作;三是协助部室负责人和客户经理营销金融科技平台,向客户推介金融科技平台,协助客户使用建行推出的安心养老综合服务平台、党群综合服务平台、公益教育综合服务等重点平台。

  金融科技平台营销先锋队的成立,将更好地发挥党员、团员及青年骨干人才的聪明才智,为完成金融科技平台营销目标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确保临清支行金融科技平台推广工作快速推进,取得实效。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